快速訂房 STEP.1 - 巨蛋旅店

本期主打

悠然下午茶專案

飯店簡介

巨蛋旅店Hotel R14,以所在地鄰近高雄巨蛋以及位於捷運紅線第14站作為命名。秉持「自然」、「真實」、「環保」、「簡單」的理念,巨蛋旅店從外觀到內部裝修的風格可以被歸類為日式現代風。由知名建築師設計規劃,大膽的設計,打造出一棟兼具現代感、樸實、內斂、低調奢華卻又令人無法轉睛的旅店。 旅店外觀是黑白條紋的大膽用色,遠遠從博愛路對街就可以清楚看見,對比非常清晰搶眼。內部及客房樓層充分利用高貴而神秘的黑色主調、搭配令人讚嘆的大禾竹藝壁板與大量清水模牆面。色彩上以黑色、白色、木頭色、灰色等接近自然的大地色彩為主調,擁有旅館少見的個性和特色。

飯店電話:07-5868388
飯店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1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高雄市旅館495號

客房介紹

每間客房均配有線電視、旅館專用冰箱、衣櫃和書桌。床單為百分之百棉,被套枕套為百分之八十棉,床組是美國知名品牌蕾絲 (Restonic),私人浴室則配備了吹風機、義大利進口高級洗浴用品和拖鞋。屋頂的空中花園,南美柚木木棧板的橋、流水游魚、各式花木包括台灣原生種的各種草本植物,是旅客放鬆放空的好地方。

休閒設施

※ 健身房
※ 空中花園
※ 自助式投幣洗、烘衣機
 

餐飲設施

每日提供早午餐提供自助式蛋奶五辛健康素早餐,旅客可自行取用,主廚精心準備的餐點如冷盤、沙拉、手桿麵包、五穀主食、田園暖食、私廚湯品及鮮採果園等各項美味,讓您的早晨能夠健康清爽沒有負擔。用餐時間:07:00∼10:00
 

周邊景點

1. 漢神巨蛋百貨
2. 瑞豐夜市
3. 蓮池潭
4 .愛河
5. 駁二特區

交通資訊

自行開車
※ 國道1號:國道1號南下往高雄方向轉國道10號左營方向,下自由路交流道,行進至博愛路左轉,直行約15分鐘至裕誠路口。
大眾交通工具
※ 捷運:搭乘捷運至漢神巨蛋站,走出2號出口即可看到飯店 。
航空:由小港機場搭捷運至漢神巨蛋站,走出2號出口即可看到飯店 。